那天晚上的论坛:
【论坛体】
【Wanna One】最后一场演唱会,姜丹尼尔在台上哭了。
楼主
Wanna One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姜丹尼尔在台上哭了。一年半,从出道到解散,他作为队长带着十一个人走完了全程。他在台上说“谢谢你们陪我走到这里”,台下粉丝哭成一片。这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姜丹尼尔,以后的路,一个人也要好好走。
1L
宇赫给姜丹尼尔送了花篮,花篮上写着“丹尼尔,你做得很好。”不是“加油”,不是“辛苦了”,是“你做得很好”。宇赫知道丹尼尔需要的不是安慰,是肯定。
2L
宇赫和丹尼尔的关系一直很好。丹尼尔出道的时候宇赫是第一个去祝贺他的前辈,丹尼尔迷茫的时候宇赫是给他建议的人,丹尼尔结束的时候宇赫是送花篮的人。从开始到结束,宇赫都在。
3L
宇赫对后辈的关心不是挂在嘴上的。他不会说很多漂亮话,但他会做很多实在的事。
4L
Wanna One结束了。但姜丹尼尔的路还在继续。宇赫的路也在继续。
5L
希望丹尼尔以后也能走得很好。宇赫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