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点,防空警报响起。
全体默哀三分钟。
入夜时分,下了一场大雨,仿佛要掀起满城的桂花香气,很浓郁,很浓郁。以前在红湘路口那边,吃过几顿早点。
甜酒冲蛋,两块一碗。果真是少吃多有味,多吃没点味,感谢我当时没有天天点,不然早腻了。
好喜欢古人的诗意,朋友在一起喝喝酒,吃个菜也能诗性大发。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急雨声如瀑布,密雪声比碎玉。半小时后,雨声渐歇,鸣锣收兵。九月的教师节一过,眼看着,中秋国庆就要一起了,连着放假,普天同庆吗。

肖红真的是太具初恋感了
我好喜欢也好心疼啊呜呜

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你更爱哪个

枫叶荻花秋瑟瑟


我想隔壁的樱桃毕罗了

ME,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