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领导讲话的分界线……………………
男主出来了。
主持人下面有请易烊千玺做为新生代表发言。
闺蜜:司马昭好帅啊!😍😍😍😍
女主:顾糖心理:好熟悉,好像在哪见过。
闺蜜:司马昭你发什么呆呀!
闺蜜:司马昭千玺都下台了
女主:顾糖哦
闺蜜:司马昭哎!走吧,结束了。
作者结束了!开学典礼正式结束了!😊😊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