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铃声响了。只见一只胖呼呼的手伸过来熟练的关了闹钟。过了10分钟,只听见几声鬼哭狼嚎的声音,而声音的主人正是我们亲爱的女主大人。
女主:顾糖妈呀!迟到了,迟到了。今天可是开学典礼。完了!完了!
碰的一声。
女主:顾糖哎呦!我的头!
一旁的声音响起
男主:易烊千玺你没事吧?对不起!
女主:顾糖应该是我说对不起,我现在有点事,这是我的联系方式,如果有什么需要赔偿的,你联系我。我要迟到了,有事联系。
他挠了挠头,自言自语说。
男主:易烊千玺这个女孩有点特殊
女主:顾糖差一点就完了
闺蜜:司马昭叫你不起床,你看你跑的,你慢点喘气,开学典礼要开始了。
闺蜜:司马昭给早餐
女主:顾糖谢谢,我亲爱的小昭
闺蜜:司马昭糖梨!我听说今天易烊千玺有可能代表新生发言。
女主:顾糖嗯(⊙_⊙)!
闺蜜:司马昭你这么淡定?
女主:顾糖嗯(⊙_⊙)!
闺蜜:司马昭不对,你没发烧啊。
女主:顾糖走开,我可是知道小道消息的。😃😃
闺蜜:司马昭好啊,不分享,还我的早餐。
女主:顾糖好了,不闹了,我是今天早上才知道,不比你早。
闺蜜:司马昭哦(⊙o⊙)
女主:顾糖开始了!嘘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