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他们开始长达3个月的训练,目前都适应良好。
组组话说也不知道6177什么时候把我们送过去?
小N等吧
冷泉夜月像看到了什么
冷泉夜月他来了
系统6177嗨,大家好呀,三个月不见,有没有想我?
一口井谢邀,并没有。(ー_ー)!!
系统6177X﹏X呜呜,感情淡了。
DK6177怎么变得跟老秦一样?
秦且歌哪有,我并不像他这样好吗?
冷泉夜月本来就有。
秦且歌你闭嘴!
森中人并没有理会他们的闹剧。
森中人这次来是有什么事吗?
系统6177嗯,咳咳……这次来是通知你们不需要在训练了但是你们要参加元灵的凹凸大赛。
系统6177元灵的凹凸大赛,顾名思义就是元灵之间的比拼。并不存在谁死谁亡一说。
森中人什么时候?
系统6177几分钟后吧。
DK这么急吗?
系统6177嗯,其实是我前几天搞别的任务搞忘了,现在才想起才发现没时间了。♪(′ε′‧̣̥̇)
冷泉夜月(ㅍ_ㅍ)
秦且歌(¬_¬)
森中人(-ι_- )
一口井´_>`
……
系统6177那啥,你们先准备准备。我还有事要忙,先走了,拜拜。
森中人哎,就现在而言,一会传送开始。我们就组三组队吧。
一口井三组?
默伶老森说的有道理,大家都组一个队话的,风险有点高。
张昱那要怎么安排呢?
森中人我们这些配比较重要的角色组在一块,像天使什么的组在一块。其余的组在一块。
小N好的
冷泉夜月好
不多久,他们的传送开始了。
森中人按先前说好的,分头组队。
一口井行
组完队后他们开始了他们的凹凸大赛,得亏有6177给的练习场地,他们现在能灵活运用武器。
一口井我的分身该叫什么呢?
秦且歌公凌
组组米咕
一口井不要不要,都不好听。
小N我的弟弟,由我给他取名吧。
一口井行呀
小N太好了,让我想想叫什么好呢?
小N叫夜咩吧
一口井还不错੭ ᐕ)੭*⁾⁾
组组对呀对呀,很适合他呀。
柳知萧赞同
小N夜咩,我的弟弟。
夜咩老姐?
小N我在
组组你好呀夜咩
夜咩嗨,组组
一口井有趣
从此以后就经常能见到,夜咩与小N在一起
DK夜咩确实很喜欢小N
张昱夜咩很可爱的呀!
浮由是吧是吧我也觉得,跟埃米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他们的排名一路飞升。
组组唉,早知道当初配天使了。
小N是啊,好羡慕大白,他们现在都没事儿干。咱们还得天天刷这个破积分。
夜咩老姐,不气不气。
小N૮₍ ˶•⤙•˶ ₎ა
——————未完待续
作者大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