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6177那个……打扰一下你们的煽情。
大家一惊看向出声的方向,只见一个小球在空中飘荡。
一口井你是谁?
系统6177你们好,凹凸的配音了,我是系统第6177号,你们可以叫我6177
冷泉夜月我们是已经死了吗?
系统6177按理来说是的,在原世界你们受了不少的伤,现在已经成植物人了。
6177面前出现虚拟屏幕,他的小手在上面点了点。它的旁边出现一个屏幕。
上面播放的是他们在医院昏迷的视频,还有记者在采访,周围有他们的同事。还能看到网友的话
网友1“呜呜~他们是死了吗?”
网友2“你别诅咒人好吗?他们只是昏迷成植物人了。”
网友1“那跟死了有什么区别?植物人恢复的概率是很低的。”
网友3“那《凹凸世界》是不是以后都不播了?”
网友2“可能吧,毕竟他们的导演森中人都……”
网友4“呜呜,我不接受啊,那么好看的《凹凸世界》都看不了了。”(ಥ﹏ಥ)
网友1“《凹凸世界》,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亡妻回忆录了。”
女生都已经感动的眼泪哗啦啦的流
默伶无语且生气。
默伶神他妈亡妻回忆录
弓与蛇那么你找下我们的理由是什么?
系统6177是想让你们进入《凹凸世界》来改变他们的命运。
倒霉死勒是要我们穿越到他们身上吗?
系统6177不是,是以元灵的形式。
小N元灵?那是什么?
森中人元灵,世界之初就有,是自行产生的,由元力形成,生活在世界的喑面。
系统6177是的,不愧是森中人,这都知道。
组组哦,老森好厉害。
系统6177你们过去后就是你们配音人物的元灵,不过你们放心,因为环境问题,绝大多数元灵都强于自己的伴生者。对于你们,我会提供最大的帮助。
系统6177如果顺利的话,你们会苏醒
弓与蛇真的吗?
系统6177对的,而且无论你们做了多久,在现实中你们只是过了一个月,当然,我会删掉你们的记忆。
大家看向森中人
森中人如果我们不同意,能回到原世界吗?
系统6177能,但是是否苏醒得看你们自己。
森中人看向大家
森中人你们怎么看?
倒霉死勒要不同意吧,就当玩一场了。
秦且歌赞同
森中人那好,我们同意。
一口井那个我有个问题,像我这种多配的该怎么办?
系统6177放心,一口井,我会给予你们这些多配的分身。(งᵒ̌皿ᵒ̌)ง⁼³₌₃
一口井好的
系统6177那么现在,我将会把你们传送到一个片训练场地,在那里你们可以先熟练一下武器。
没一会他们脚下出现传送阵,然后他们来到一片空旷的场地。
森中人就是这儿吗?
组组老森,你怎么是雷狮的样子?
森中人因为我们是各自配音的元灵,所以我们就是他们的样子。而就组组由于你是女生,所以你只是有金的一些元素。
组组懂了
秦且歌召唤出武器,一脸兴奋。
秦且歌老森要打一场了吗?感觉超有意思。^⎚˕⎚^
DK对呀,我也想跟你们打一场。
森中人不是吧,让我一打两?
弓与蛇老森,我来帮你。
一口井那我当裁判
很快,场地就变成他们四个人的决斗地。
柳知萧加油加油!
浮由老森加油
张昱DK,老秦加油
十几分钟后,他们打成了平局。
史泽鲲上前扶住弓与蛇,默伶,倒霉死勒,邵彤也分别扶上那三位
史泽鲲怎么样大家,有受伤吗?
弓与蛇没
DK还好
秦且歌超过隐
森中人挺累的
秦且歌不是吧老森,你怎么跟我们说话不一致?
森中人这叫真情流露
——————未完待续
作者大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