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亮闪闪的糖纸。
巴总是回来的很晚,每次她出去之后都会把小雏放进那个讨厌的箱子里面,好黑好寂寞好讨厌!为什么巴不能一直陪着小雏呢,为什么不能像真红,金丝雀那样陪着小雏呢,小雏讨厌巴!
可是每次巴都会给小雏带一些好吃的甜点心,嗯,小雏决定讨厌巴十分钟,之后再原谅她!如果这次带来的甜点心不好吃的话,小雏就...就明天再原谅巴好了!
虽然已经习惯呆在箱子里面了,可是可是,小雏还是不喜欢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摸不到,即使叫巴的名字也不会回应小雏。小雏讨厌这样的感觉,所以巴要更多更多的陪小雏玩,小雏最喜欢和巴一起玩啦!
又是一个早晨,巴又要离开小雏出门了,不过说是会给小雏带新的甜点心,好耶!那小雏就在家里等她回来吧,等着巴呈上好吃的甜点心给小雏,如果不好吃的话,小雏可是要生气的。哼!
箱子里弥漫着奶油的味道,好甜哦。可能是昨天吃的草莓蛋糕的气味被箱子吸收了些吧,让箱子里面也是甜甜的香味,这样小雏也不是不能忍受这样的坏境。
被巴放出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是黄昏的时候了,云朵是橙黄色的,比小雏的头发颜色还要深哎!但是,还是小雏的发色最好看了,不接受反驳,哼哼哼!不过现在就让小雏来检查一下巴带回来的甜点心的品质吧,巴的手心躺着几颗亮闪闪的纸,说是新款的水果糖。嗯..什么呀!这个纸一点也不好吃有股奇怪的味道,呸呸呸。
巴把小雏嘴里的纸拿走了,虽然虽然不好吃,但是巴怎么可以抢小雏的甜点心,坏巴!哎,绿色的小圆块,好漂亮,和小雏的眼睛一样亮闪闪的。唔!绿色的小圆块被巴塞进小雏的嘴里了,甜甜的,原来是要吃里面的小圆块呀,不是吃纸哦,错怪你了巴。
明明这个纸很漂亮的说,唔啊...在阳光下面的纸好漂亮,亮闪闪的还有彩虹的颜色哎!小雏要收藏这个亮闪闪的纸,这是小雏的宝物了,哼哼。
巴说这些亮闪闪的纸和里面的小圆块都是小雏的,之后也还会再给小雏带一些回来,好吧,伟大的小雏大人就宽恕你每次都把小雏放进箱子里的错的了,巴可要感恩戴德的接受哦!
最喜欢你了,巴。明天还要继续和小雏玩哦。
算是一篇蔷薇少女的同人吧,其实写的很烂。嗯对,我知道。雏莓真的是很可爱的一个小女孩了,比起真红我更喜欢雏莓和水银灯,好酷哦。。
小时候可想要一个像她们一样的人偶了,然后缠着父母买人偶,结果获得了一个芭比,哈哈哈。虽然芭比也很漂亮,但我至今觉得人偶更加的好看,也不知道为什么。
说到这个,下一篇可能会写点小偶像?偶像梦幻祭你毁了我,至今仍然喜爱双子和五奇人。可能会写mika吧,人偶少年也很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