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1补记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不想上学
虽然可以和男朋友见面了,但是还是不想见人
不想见任何人
想过不用见任何人,不用做任何事的一天
如果有朝一日我真的实现了
我可能会高兴吧
居然离我计划注销地球Online的时间只有十年了吗
感觉能做的事没那么多了......
明天该怎么办
上课走神
眼睛干涩
鼻梁被厚厚的眼睛片和镜框压的难受
........
我感觉我的近视得六百多度了
戴着五百度的眼镜都有点看不清了
.......我可以把眼睛扣出来吗
破眼睛要不要有什么区别
摘下眼镜和瞎了没什么区别
正常社交距离都看不清别人的脸
.........
明天还是尽我所能认真学习吧
能多认真就多认真吧
下课就睡觉
反正没人找我,我也不想有人下课就来打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