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前务必浏览简介❗
2026.6.21
已经六月底了,七年级还有九天就要结束了,感觉什么都没有学会,自己依旧是那个什么都做不好的人
身后的人一个个超过自己的时候在想什么?
每次考试后的排名一直在后退时在想什么?
每次受委屈无人理解并被冷嘲热讽时在想什么?
永远无法成为任何人的首选时在想什么?
当最擅长的科目变得无法理解时在想什么?
永远到达不了彼岸,我什么都做不了
天赋是个可怕的东西,也是个不公平的东西。我再一次清晰的认识到人生唯一的分水岭就是羊水,每次和别人聊天时 听到他们聊些“高级”的事物,我心中的危机感又一次涌上来——我什么都不懂,听到别人说六百块钱一节的兴趣班不贵时我心中会一抽——六百块,也许我一辈子都不可能说出六百块不贵这种话
我清楚家中的情况,经济无法给我提供我想要的,连换眼镜都要看父母脸色提出来
.......
可是物质经济不是最基本的吗
如果不能给后代提供充足的物质财富为什么不能多创造一些精神财富
十三年的人生没见过海,没出过省,甚至连这个小小的四方城市都未曾踏出
..........
已经计划好了,打算二十三岁时就离开这个让我不喜欢的世界
至于为什么不是十八岁离开......也许只是因为我想在我毫无希望的人生中为自己活一次,靠自己的努力出一次cos,cos一次自己喜欢的角色,过一过为自己的生活
不过我现在想做的事又多了一件——学花样滑冰
但我应该学不会了
没受到支持,经济不允许,学业的压力巨大,再加上我本来就笨,四肢不协调,也没什么资格去学
......
世界上没什么让我喜欢的东西,我也没什么好留恋的
非要说的话
可能是我的oc和那两个异校的朋友
我在乎他们
但也谈不上很在乎
我甚至能决定之后的死亡还有什么资格说在乎他们呢
我连自己都不在乎
没有任何资格去在乎别人
..........
我不喜欢家
但是我想回“家”
我想回一个避风港
不想回那个充斥着争吵的房子
也许我的努力在他们眼里屁都不是
靠自己的努力把数学提到91分却被说是瞎猫碰到死老鼠
......
只是想要一句夸奖
那么难吗
觉得我的努力是理所应当的吗
无所谓了
我也没必要和他们说那么多
反正已经不在乎了
.........
不知道抑郁是怎么判定的,我不知道我最近是不是生病了,但是我希望我真的有病,这样也许就能休息一下了
我不想上学了
不想学了
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不想学了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