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是为何,我比平常起得更晚一些。
快10点的时候,我隐约听到有人叫我,叫我起床。
可能是被吵醒的原因吧,头隐隐作痛。
随即痛苦便蔓延至我的整个大脑。
我无力的瘫软在床上。
可没过一会儿,我的母亲。
她跑进来了,她说:我怎么还不起床,她衣服都洗好了。。。
我哑口无言,房间里回荡着她那恶心的笑声。
她笑,我觉得恶心,恶心,恶心。。。
她肆意笑着我的痛苦,从来不把我的痛苦当回事。
连我的长相,我的头发,还有我的一举一动。
她都笑,跟神经病没什么两样。
她有病。。。
她不去治,也从来不会把问题归咎到自己身上。
是他自己的问题,他把这个问题推到我们身上。
我能怎么办呢。
我的父亲,是个老实人。。。
至于其他的我也不想多说。
他会为了我的母亲打我。
曾经,我被打到吐血,因为我哭。
他有病。他们都有病。
我恨死他们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好恨好恨。
恨到想拿把刀去弄他们。
但是我不能。
长期的营养不良使我连拿刀的力气都没有。
嗯对,他们小的时候不管我。
现在长大了,他们会说:你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要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这样子长跟得上。
他们忘了,我十岁半的时候就来月经了。
我的骨骼,或许早就闭合了,小学五年级,一直到高一,我的身高再也没有长过。
我恨,为什么?!
再加上长期的营养不良,导致我骨头越来越容易骨折,我能清楚的摸到自己的骨头。
别人不小心撞一下,可能只是一点皮外伤,对于我来说可能就是刻骨铭心的痛。
好几次,都因为一不小心撞到而导致我的骨头错位。很痛。。。我不能说,我不知道,我只能自己处理。好痛。。。我会痛晕过去,日日夜夜,直至,直至能把自己的骨头掰正,让我的骨头复位。
今天,我以为她终于会消停的时候,她来我房间了,拿了我姐的衣服,她说她要穿我姐的衣服,然后拿出来一看,在那里比对,她说这衣服还挺好看的,给我穿。。。我姐的衣服和我姐的眼光,我和我姐的审美眼光从来都不一样。她的衣服根本就欣赏不来。她说给我穿,然后又在那里自顾自的说,哎呀,你姐会不会不给我穿呀,给不给我穿的呀?我叫她问一下我姐姐,她还在那里说。。。她没过一会,她去问了。。。然后呢,她又跑来我房间了,跑来找放衣服那个袋子。她问我:在哪?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呢,她自己放的。我便如实回报,你说我不知道。
她说:心那么毒干嘛?谁又惹你了?
我感到一阵无奈,随即是强烈的头晕,伴随着一阵阵剧烈的头痛,我拼命维持自己平静的表情。眼泪已经溢出来了,我强忍着不让眼泪流出,脑袋的疼痛使我痛苦不已。。。我好讨厌她。。。
她不止一次这样。
她可能会以为自己很可爱吧。
她会装可爱,会在我门口学猫叫。
她一个快年过半百的女人。
怎么可能。。。
痛苦无法言说。
我的精神世界正在一点一点被击破。
我想逃离这个家庭。
逃离这里的一切,去一个更远的远方。
哪怕没有人。
哪怕世界只剩我一个人。
我都愿意。
我都求之不得。
我崩溃了。。。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止一次的质问,一次次在黑夜里折磨自己。
可是可是,在我没长大之前,我不可能逃离这里,就算长大之后又能怎样呢?我曾经经历过的一切是无法被改变的。这些痛苦只会一次次的重复,一次次的让我回想起那些不堪的回忆。
我恨死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