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高中生。一个有病的高中生。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频繁出现头痛,失眠,幻听,甚至耳鸣等症状。
我知道,我是病了。
一直拖着,没去看过,因为我很穷。
我的母亲,到了晚上连灯都不舍得开的人。
她总说自己没钱,可当我看到她插好插头的充电器就没有拔下来过时,我也曾劝过他,说这样子更浪费钱,而且对充电器也不好,她说:喔,这样啊。
我以为她会听进去。
晚上我再去看的时候,还是这样。
一个连我开灯都要管的人。
今天,我受不了了。便开车出去和朋友一起吃了点东西。
她给我转了100。
我没收。
我知道,她会拿钱,来要挟我。
她会说:以后不给钱她了,读书有屁用,读书还是还不是一个瞎牛(指不认亲人)。
她说:我们不爱她。
她从来都没有爱过我们。。。
从来没有。。。
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才能叫做爱。。。
什么是爱。。。
我只知道,她每天神经兮兮的。
来我房间,就在那个翻她那个白眼,丑得要死。
我真的很想一拳头过去,但是我不能,因为她是生我的人,我只能选择忍着。
你要说她什么吧。
我也不好说。。。
她会在山更半夜的时候,偷偷打开我的房间门。
她这样会吓死我的,我和她说过。
但她从来都没有改过。
一直到现在,在半夜,我从来都没有真正放松过。
少有的时光,就是在学校的时候。
学校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能听到同学平稳的呼吸声。
我能感受到我的心脏在跳。
夜晚的我,是真正的我。
到那时,不用隐藏自己的情绪。
想哭就哭。。。
想胡思乱想就胡思乱想。
我的痛苦。
当身体无法承受时,我会想自残。
我不敢随便哭,因为小的时候,一哭便会挨打。
我不敢哭,不敢在有人的地方哭。
我害怕,害怕被打。
我没有安全感。
因为从小没有得到过爸爸妈妈的爱。
也永远不会知道,同时牵住爸爸妈妈的手是什么感觉的,我永远也不好得到安全感。
如今的我,16岁。
我知道,我没办法,也不可能在别人身上得到安全感。
安全感是人类生存必要的条件。
我从未得到。
也从未安心过。
没有很好的睡眠。
没有彻夜长谈的谈心。
我的生活,没有期待,没有追求。
我活成了一个没有七情六欲的机器人。
做什么都开始变得淡淡的,身上带有一股淡淡的忧伤。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生活于我而言,是无底洞。
是黑暗,是更深的深渊。
这深渊,我不得不跳。
我别无选择。
我的家庭没有爱,没有物质,更不可能有精神上的支持。
我感觉自己精神可能有点不正常了。
我竟然开始幻想被爱。
我真是疯了,才会这样子想。
怎么可能,没人愿意去爱一个病人。
他们爱的,只会是你的价值,他们会看你是不是有什么比较好利用的东西,比如你的智慧。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