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要回复这一篇文章了呢,只是不知道如何下笔。
但为回复而回复与为会员而回复不都没什么两样吗。虽然这不足以证明我是一个投机取巧的烂人但也足以证明我是一个穷人,毕竟会员都办不起。不过做事要从多方面来看,虽然即使你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观察一个球体也只能看见一模一样的每个面吧,不过或许我只是一个简朴节约的人呢。
二,人该有一生的意义
人的一生虽然是多姿多彩的,但未免有时也会觉得空虚,在无数次看着他人做出远超于自己的优秀事例时谁的心不会咯噔一下呢?看到那些流传千年的明人时是否也想过我也要被记住呢?每当想到这些又会满腔热血的奋发图强,但到最后又只落得个白费功夫的下场。或许我就是不行吧,但我不甘心啊若是可以我也想要名扬千古啊,也许吧,会有机会吧...
那,人死后的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
既然人都要死,那人存活的意义是什么?
我曾无数次幻想死后的世界,无论是西方的天堂与地狱亦或是东方的阴曹地府似乎都在说明生是一个循环,世间万物处在轮回当中。但我却想现在的生活我们会不会已经经历了成百上千次,每一世都是一次新的循环的开始,或许我们的命运早在刚出生时就已经定好了。
人类的想象是无穷尽的,所谓科幻与玄幻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或许这个问题只有那些已经死亡的人才知道吧。
永远不会有答案了吧。
那既如此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生而为人就注定有一死无论早晚死亡迟早都会到来。那生命岂不是没有意义的一场竞赛?谁先甩掉死亡谁就取得胜利的比赛?一场注定会是以失败著称的对决?
但这些大概都错了吧。
当我只知道过去,那便是正常度过每一天。
当我得知了未来,无论好坏那便要珍惜好每一秒。
可笑的是就连这点也都可能是命中注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