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沈倦,陆寻(倦于人间,只为寻你)
作者旧恒(过往云烟,唯有永恒的回忆,只剩你一人记得)
--------------------------------------
作者倦(疲惫,无趣)
作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用这个字,但这两个名字还是挺有意义的
--------------------------------------
作者活着的意义又是什么?有时候好迷茫,想着自己不在这个世界上是不是就不会伤心了
作者有时候感觉好累好累,又觉得活着挺好,有闺蜜有朋友
作者人好复杂
作者有时候幻想着自己亖了会怎么样,挺蠢的
作者自己什么也不会什么也不懂,跟个废物一样,做什么都三分钟热度
作者还会幻想自己什么都会,跟有病一样
作者再看看周围的人感觉自己就是充数的
作者挺谢谢我闺蜜的,一直拉着我,试图推着我走,谢谢…爱你(ღ˘⌣˘ღ)
作者可我挺废的,也走不了几步
作者也谢谢我的朋友
作者没让他们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明天打打闹闹的,也挺开心的,有时候就感觉自己犯病瞎想
作者今年开始记忆力下降,经常晚上失眠,白天睡不醒,真是越来越废了
作者体能也没之前好了,干点活就累,不想动,躺下就瘫着
作者哈哈哈,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
作者带着情绪睡觉挺不舒服的,宝宝们一定不要带着情绪睡
作者伤心到一定程度心脏也会不舒服的,我也不好描述
作者也不要一直哭,哭久了会很难受的,头痛恶心…也就没精力干别的了
作者晚上哭了,也只有枕头知道,苦了我的枕头了
作者哭多了醒了眼睛也会肿一点
作者希望你们永远体会不到,天天开心ʚ♡⃛ɞ(ू•ᴗ•ू❁)
作者我还真是罗里吧嗦的
-------------------------------------
作者ai了几张图,给我的倦宝A的丑了点(os:应该不介意吧……)
作者好像不应该给他们写这么惨的线,天人永隔…你也很痛吧
作者我真是…大晚上的犯病…
作者不过…你会怪我吗
作者我还真是犯病,大晚上的隔着发疯
-------------------------------------
作者如果看到这里了,谢谢你愿意听我这些废话
作者希望没有让你不开心
作者愿你前程似锦、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作者愿你们岁岁平安喜乐
作者不过应该也没人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