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标签: 游戏同人  HS向 

第一章:新的开端

hsSteve:大家说如果被him抓到了,我还有的活吗?

我又再次复活了,这次你别抢我的工作了,就让我多说几次吧

零白行吧行吧,就让你这一回

零白好了,拉线吧

————————————分割线

Alex艾利克斯学长,你在这儿啊?

Steve嗯,怎么了学妹?

Alex艾利克斯那个,请问学长,你知道他们说的故事吗?

Steve什么故事?

Alex艾利克斯就是关于我们那边教学楼的那个故事

Steve哦,你说那个故事吧,那个都是假的,不必太在意了

Alex艾利克斯可是有一次我在一个人在里面打扫卫生的时候,灯一直在闪,甚至椅子还莫名其妙的动了一下,我很害怕

Steve唉,肯定是电路的问题,还有一次动了一下,应该是老鼠之类的吧

Steve毕竟上一学期我在那里待的时候,我确实看到了一只老鼠

Steve如果你真的很害怕的话,那我们两个今晚就留在学校探查一下这个神秘的传说是不是真的?

Alex艾利克斯真的吗(シ_ _)シ可以吗?

Steve当然可以啦(๓´˘`๓)

Alex艾利克斯谢谢学长₍ᐢ⸝⸝› ̫‹⸝⸝ᐢ₎

这里是校园片

晚上后

Steve好,抓紧我的手可不要走丢了

Alex艾利克斯嗯!

史蒂夫拉着艾利克斯的手慢慢的往前走那里正有一个影子时不时动一下

Alex艾利克斯学长,那个是什么东西啊?这么晚了还有谁在这儿?

Alex艾利克斯该不会是……

Steve不要乱想

Steve这世界上可没有鬼

Steve应该是有一个同学在那里收拾东西吧

Alex艾利克斯但是谁会大半夜的这时候没开灯的收拾东西啊?

Alex艾利克斯不黑吗?不开灯的话根本就看不清楚啊

Steve不要乱想应该是那个同学带手机了,不想惊动其他人,所以用手机的灯光搁那里收拾东西

Alex艾利克斯(有点不太相信)

Steve(打开门之后呢就看到了一个很高大身形,有1米8多的大帅哥那好看的手拿着一本书,那位帅哥微微转过头,就好像是看着他们两个一样又好像是在示意你们来这里干什么)

Herobrine你们来这里干什么?

Alex艾利克斯我操,我还以为是鬼呢,原来是你啊Herobrine学长

Alex艾利克斯学长,这么晚了怎么还没有睡啊?

Herobrine哦,我只是来这里找个东西而已(声音有点儿沙哑,看上去好像是喉咙不太舒服)

SteveHerobrine同学你还是赶紧回家吧,因为你的喉咙好像有点儿不太舒服

Herobrine没事我找完之后就走(声音还是沙哑的,有一些低沉)

零白作者咱就是说为什么这么多天了……穿越者还有其他的成员都还没出场过呢

作者哎呀,不好意思,忘了(。- .•)

作者里面天明之后我再写或者是横插一脚

notch你们在这儿干什么呢?

Steve嗯,我们是来这里找东西的

notch晚上一个人回家很危险的,孩子们还是赶紧快点找完,赶紧回家吧,再晚点儿啊,你们一个人回家的时候可一定要小心啊,不要被坏人给抓走了

notch毕竟现在路上都没有一辆车了,灯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坏掉了,所以到时候会很黑赶紧回家吧,趁现在稍微亮一些

Steve好的

Alex艾利克斯知道了

Herobrine嗯……(很黑?有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吗?算了,正好可以借机做一下任务,嗯)

Herobrine我找到了走吧

Steve嗯,那保安叔叔我们走了

notch路上一定要小心啊,保重好自己的自身安全啊!

Steve知道了

Steve走吧,艾利克斯

Alex艾利克斯嗯,好的,学长

过了一会之后呢,到岔路口了,因为跟史蒂夫其实每次走的时候呢,刚好走的都是同一条路,所以就艾利克斯回去了,他们两个还在路上走

Steve话说为什么你每次刚好跟我走一条路呢?

Herobrine因为我家在这边

Steve哦,我家也在这里附近(真奇怪,我怎么没听说过他在我家附近,要是真在我家附近的话,应该能知道才对吧)

然后又到了个岔路口,him这才向另一条路走去,史蒂夫看着him们远去的背影,皱了皱眉,并没有跟上去,而是回家了

redeyes哟,史蒂夫回来了

Steve

redeyes那位应该没有跟过来吧?

Steve他没有跟过来,他走另一边了

redeyes看来他应该是去做任务了

redeyes好了,睡觉吧,明天你还得上学呢

Steve好的¯꒳¯

好可爱˵>ㅿ<˵

零值null吾王!你要我们准备的都已经准备好了

恐惧魔王是的,就差您了

Herobrine好,那么就开始今晚的行动

——————————分割线

Steve这个不写章节,只是凑个字数

Herobrine没错,作者他为了把字数凑到2000多,就让我们所有人都冒个泡

死灵骑士这些说什么话都可以随便说,只要能凑字数就行,但不能骂人,也不能搞不好的东西

凋零王没错,没错,因为除了那一张以外,我们就很少出场过

恐惧魔王对,我出场次数还算比较多

Entity303我出场的次数少

零值null我还行

实体202我出场次数也挺少的

redeyes我出场的次数好像还可以

Alex艾利克斯一般都是我跟史蒂夫出场的

作者作者也来冒个泡

notch我出场次数还算可以,反正我本人觉得还可以

玩家们还有我们

零白还有我

穿越者还有我是我是唯一的穿越者,我的戏份就只有在分界线里面才有,甚至可能没有

作者行了行了,我本来就懒得写

穿越者呜呜,所以我出场的次数是最少的

穿越者我甚至一张里面都不可能有超过四次的出场,我才出场两次

穿越者两张里我才出场了两次,第一张里我出场了一次,后面我就没出场过了

玩家们挺惨的

notch确实啊,孩子,你很惨

穿越者本来穿越过来就已经挺惨的了,结果谁知道呢还戏份还很少

零白穿越过来一点也不惨好吗?除非你没有系统

作者那个我好像忘给他弄系统了

穿越者我就说吧哈

作者那我给他弄个系统?

作者不行,他不在本文章节,他只在番外里面出场,然后呢后面分界线下面也可能出场但是这只也有可能

作者我之前说过吗?反正我已经忘了

作者既然是在番外里面才出场的话,呃,那现在弄给他弄个系统也不是不行

作者要不……零白……你……来当?

零白我随意反正有时候我也会抢旁白的气氛以及工作

啊,我真服了

天天抢我工作,天天抢我工作,我嘞个累啊

穿越者我都行,不管谁当系统都可以

穿越者只要有就行

作者哦(¬_¬")那你是不是在想要是史蒂夫当我的系统就好了?

穿越者怎么可能(っ- ‸ - ς)没有(シ_ _)シ

穿越者小天使那么可爱,我怎么可能让他当我系统呢?

作者其就算你想让他当,你也别想,反正我不同意him,他也不同意,别跟他想的那么美好

穿越者૮⸝⸝o̴̶̷᷄ ·̭ o̴̶̷̥᷅⸝⸝ა

作者撒娇也没用

穿越者哼!( ⩌⤚⩌)

零白话说字数都已经凑够了,那完事儿?

作者当然了

作者那么喜欢我的作品的读者就收藏我的作品,如果不想收藏的话,那么就请给评论区里面留点建议,我会去看的,那么咱们下一章节再见,拜拜

零白下一次你应该一点一点的说

零白就比如说

零白那么喜欢我的作品的读者就收藏我的作品

零白如果不想收藏话,那么就在评论区里面给我点建议

零白我会去看的哦~

零白那么咱们下一章再见੭ ᐕ)੭*⁾⁾

零白拜拜

零白₍˄·͈༝·͈˄₎ฅ˒˒

上一章 第四章:标题被我吃了 hsSteve:大家说如果被him抓到了,我还有的活吗?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