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我终于回来了,哈哈
作者Helo,大家好,我是作者⁄(⁄⁄•⁄ω⁄•⁄⁄)⁄今天呢我来更新了
作者画线吧,话说是旁白画线还是……
当然是我画线
这是我的工作
零白是我来画线,因为你马上就又要死了!
为什么你每次都要抢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有那么好吗?
零白是的,因为这样子的话,我就可以出场了
你这样子话,搞得我的戏份很少诶
零白那咋了?◔̯◔我就是爱抢你工作( ⩌⤚⩌)
你……
(旁白猝×3)
零白——————————分割线
Herobrine(把史蒂夫带走了)
Alex艾利克斯啊?(ᯣ_ᯣ)不是发生什么事了,他怎么被带走了?
Herobrine(把史蒂夫带到自己的房间,扔到了床上)
零白注:这里him已经用意念把门锁住了没办法打开
Herobrine好了~之前我不是说有一个奖励吗?
Herobrine现在奖励已经开始发了~
零白第二天
零白昨天发生了什么?懂的都懂
零白自行脑补
Steve(腰已经不翼而飞了)
Herobrine(反正已经吃爽了)
零白还有一件事,他们两个长得一模一样,除了眼睛和身份以外,还有身高
零白Him比史蒂夫高
零白所以him他很容易上了史蒂夫力气也比史蒂夫大
Steve(起身骨头都快散架了小心翼翼的下了床扶着床的边缘慢慢走)
Herobrine(刚好看到笑了笑,然后走了过去,直接打横抱起)
Herobrine怎么连路都走不好了?
Steve昨晚要不是因为你,我至于这样吗?
Herobrine怎么?难不成你还想再来一次?
Steve我不想!
零值null吾王,我来给你汇报……
零值null那个打扰了
零值null(说完就溜了)
零值null(刚好碰上了其他人,然后跟他们说这件事情)
Entity303卧艹!没想到吾王他有女朋友了!
恐惧魔王毕竟你也没想到,本来你应该以为他只会打一辈子的光棍
Entity303不说出来我的心思你会4吗?
作者还有一件事,那就是一天可能更三章,不过是凌晨更的
恐惧魔王并不是哦~反正我是不会打一辈子的光棍
Alex艾利克斯(愿意(被迫)加入不死军团)
Steve(愿意(被迫)加入不死军团)
notch艾利克斯和史蒂夫还没回来吗?
玩家们玩家88:是的,创世神大人,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一直都没有回来,从昨天出门之后,今天就一直没有回来
notch该不会出什么事儿了吧?
玩家们玩家27:应该不会,毕竟他们两个的实力都那么强,不可能出什么大问题的
notch好吧,再等两天吧,要是两天后他们两个还没回来,那么就去找
玩家们所有手下:是
哈哈,老秃驴,这两天里面你就别想让史蒂夫跟艾利克斯回来了,包括这两天过去之后也不行,到时候他们两个只会属于不死军团
反正him已经把史蒂夫攻略了
最近要是加上那个老秃驴说的那两天的话……嗯,那么就可以完完全全的攻略玩
零白字数刚好999个,哈哈
零白但是呢因为还没有2000多个字儿,所以呢继续写
零白Music
Steve但是已经没什么好写的,毕竟已经完结了
零白但是呢这才第... ...
作者不好意思我忘了
作者哦,对,这才第四章
死灵骑士可是你凑一凑字数不就行了,还有为什么这么草率就完结了,喂,我们都没出怎么出场,你不是说有我们的戏份吗?这也没有啊
作者死灵你也不是不知道,我老是忘,甚至都忘了更新,毕竟看的人太少了,导致我没有更新动力,最近才有人给我了5个金币,只有5个人收藏,我心态崩啊😭😭😭😭
作者给你们看一下作者的一些真实的状况
作者咳咳,搞错了,应该是旁白弄的



作者谢谢城宝宝给我打赏的10朵花,谢谢宝宝😘
作者这些都是我的真实状况,以及谢谢那5个宝宝的收藏,谢谢那5个宝宝的支持
作者要是那5个宝宝能一直看就行了,反正我老是忘了更新
作者还有就是你们多多给我一些建议呀,毕竟我脑子不够用,有时候还得靠着你们的建议才行啦
作者人数还是很少诶,都过了一个星期左右了吧,应该是吧
作者嗯,但是人气呢有 9000多但是看的人数,收藏的人数虽然说不太多,但是我只是希望你们给我一些建议,要是你们只是想要光看的话也没问题,要是想一直看的话就收藏哦,当然你们不想收藏,不想占位置的话也可以不收藏的,反正咱也就只有5个人收藏
作者谢谢那5个宝宝的支持,虽然说最近才多了一个人
Steve要感谢那5位宝宝,一定要感谢的实诚一点,把他们前面那个字都给说出来呗,反正又不会尴尬
作者审核大大作品内可能会有存在一些不太好的一些事情,但还是求求你让我过审
作者感谢吴士如宝宝感谢屠雨晴宝宝感谢花情霁宝宝感谢尧飞昂宝宝感谢慈睿广宝宝的收藏感谢5位宝宝
作者当然还有给我们打赏的大哥城暄玲宝宝
作者送我的10朵花
作者话说宝宝为什么送我10朵花呀?是因为有多余的随便找了一个小说,还是喜欢我的小说才给我打赏的呀?
Steve虽然说作者可能自作多情了,不过还是谢谢那位宝宝给作者的打赏了
作者到这里还没有完结哦,只不过是这个世界完结了
作者还有另一个剧情线不是番外哦,所有的剧情线都是正文,除非我自己说是标题上面,除非我说是标题上面显示番外就是番外哦
作者所以要上面没有写番外的话,都是正文
作者我还有两张,唉,本来要是我天天搁这里写写写写写的话,那我已经有一堆章节了只可惜我一直忘掉这件事情
作者很抱歉啊6宝宝
作者6位宝宝
作者好的,如果喜欢我的小说的话,那么请收藏,不行的话,那么就给我点意见,发在评论区,我会去看的,那么咱们下一张哦,不是咱们下一个平行世界章节,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