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我觉得吧我可能有点吃不消了,我马上中考了,每天都有作业要写,当然肯定有人会说,我为什么不等着中考完了再发再写,我本来是这么想的,但六月六号那天我发了我的第一章,本来是打算存个稿,但是点错了,点成发布了,当时我发完就睡了,完全没有发现我点错了,等我第二天发现了就已经有一些人收藏了,我又不好意思删了,所以就更了下去。
这一次我是想跟你们说一下,我可能要等到中考后在更新,很有可能会先把稿存了再发布,所以后面几天我就不会更新了。
真的很抱歉辜负了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