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大家:
首先想认真和大家说一声抱歉,也好好和大家告一段短暂的假。
最近这段时间,我真的撑得太累了。一直以来,我都拼尽全力对待每一次创作,认真打磨每一个文字,想把最好的内容、最完整的故事呈现给喜欢我的你们。我始终坦然接受大家对我文笔、内容的评价和建议,无论褒贬,我都认真接纳、自我调整,从来没有过半分怨言。
但近期的部分言论,早已超出了正常评价的范畴。针对我的挑剔我都可以消化、可以释怀,可无端牵连、恶意诋毁。我可以承受所有针对自己的委屈,却没办法看着身边无辜的人平白遭受非议。
今天12点开始我一直内耗,身心彻底透支。我出现了很严重的情绪应激反应,心慌胸闷、手抖反胃,吃不下也睡不着,没办法静下心落笔创作,也没办法调整好状态输出优质内容。
写作是我热爱的事情,我从来不想敷衍任何一个喜欢我的人,更不想带着负面情绪潦草更新、消耗大家的喜欢。所以我决定暂时停更一段时间,给自己一点时间平复情绪、治愈身心。
我不是放弃创作,只是暂时停下来喘口气。等我调整好所有状态,一定会带着温柔和热忱,好好回归,继续为大家写喜欢的故事。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包容我、支持我、偏爱我的每一个人。让你们失望真的很抱歉,也谢谢你们愿意等我。
我们暂别,待我自愈归来。
................未完待续.................
群可聊后续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