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的论坛:
【论坛体】
【跨年】NOVA宿舍跨年直播,俊昊说愿望是“NOVA一直在一起”,宇赫说“分我一半”。
楼主
NOVA刚刚结束了跨年直播,俊昊说新年愿望是“NOVA一直在一起。一直唱歌,一直跳舞。一直有人听”。宇赫说“分我一半”。俊昊问“怎么能帮别人许愿”,宇赫说“那你把你的愿望分我一半”。俊昊说“好吧”。这段对话太暖了,宇赫在和俊昊开玩笑,但又好像不是玩笑。他也想要那个愿望。
1L
宇赫和俊昊的互动每次都好暖。俊昊是那种会把心里话说出来的忙内,宇赫是那种不会把心里话说出来但会用行动表达的人。两个人的性格互补,配合得很好。
2L
直播里宇赫一直在安静地听俊昊说话,偶尔笑一下,偶尔拍一下俊昊的后脑勺。那种自然的肢体语言骗不了人,他是真的很疼这个弟弟。
3L
宇赫是NOVA里话最少的,但他每次开口都能让人记住。不是因为他会说漂亮话,是因为他说的都是真话。“分我一半”这种话,如果是别人说可能会觉得肉麻,但他说出来就很自然。
4L
NOVA的新年愿望是“一直在一起”,这也是粉丝的愿望。希望他们能一直在一起,一直唱歌,一直跳舞,一直有人听。
5L
2018年,NOVA继续走花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