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论坛上有人发了帖子:
【论坛体】
【INS】Rosé晒了在宇赫工作室的照片!两人要合作了吗?
楼主
Rosé刚刚在ins story发了一张照片,在宇赫工作室里对着镜头比V,宇赫坐在电脑前回头看她,两个人都笑得很开心。配文是一颗星星和一个音符。这是什么情况?BLACKPINK的Rosé出现在NOVA宇赫的工作室里,是要合作了吗?
1L
终于要合作了吗!之前在BLACKPINK出道showcase上他们合唱了一小段,我当时就说两个人的声音很搭!
2L
宇赫工作室第一次曝光?好多设备啊,看起来就很专业。
3L
Rosé去宇赫工作室不一定是录歌吧?也可能是去玩的。之前金在奂也去过宇赫工作室,不是每次去都是为了合作。
4L
但是配文是星星和音符,星星可能是NOVA(新星),音符是音乐。感觉有暗示。
5L
如果真的是合作,那绝对是神仙组合。宇赫的创作能力加上Rosé的音色,想想就激动。
6L
Rosé之前采访说过想和宇赫合作,说“欧巴写的歌很有感觉”。看来不是客套,是真的在推进?
7L
宇赫也说过Rosé是“很欣赏的后辈”,在BLACKPINK里最喜欢她的声音。这是什么双向奔赴?
8L
别太激动,可能只是普通的音乐交流。宇赫经常和后辈分享音乐制作的经验。
9L
不管是不是合作,能看到宇赫和Rosé的互动就很开心了。两个人都是音乐人,坐在一起聊音乐的画面本身就很美好。
10L
希望有一天能听到他们的合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