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的论坛:
【论坛体】
【画报路透】宇赫和Irene今天拍慈善画报,两个人的现场氛围绝了!
楼主
今天在某摄影棚拍到的路透,宇赫和Irene在拍慈善画报。两个人站在窗边,光线从外面打进来,那个画面真的像电影截图。宇赫穿着卡其色大衣,Irene穿着米白色大衣,配色很搭。不是那种刻意的情侣装,是色调很和谐。
1L
我朋友在现场做助理,说宇赫和Irene拍摄的时候很专业,不聊天不玩笑,拍完就各自看剧本或手机。不是关系不好,是很清楚这是工作。
2L
这个分寸感真的很好。合作就是合作,不制造多余的暧昧。
3L
不过有一张现场图,宇赫看Irene的那个眼神……我说不上来,不是营业的那种深情凝视,是更安静的、更克制的、像在确认“你还好吗”的那种眼神。
4L
他们两个都是那种把情绪藏得很深的人,所以同框的时候会有一种很微妙的氛围。不是甜,是克制。克制本身也是一种表达。
5L
期待画报成品!两个人的颜值都很能打,成片一定很好看。
6L
宇赫和Irene从练习生时期就认识了,这么多年还能保持这样的关系,很难得。
7L
画报什么时候出?等不及了!



20金币加更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