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的论坛上:
【论坛体】
【YG】BLACKPINK出道showcase,宇赫作为前辈到场!Jennie叫他“欧巴”!
楼主
刚看完BLACKPINK出道showcase的新闻图,宇赫居然到场了!作为前辈去打招呼很正常,但他和BLACKPINK的互动也太有爱了吧——Jennie看到他就喊“欧巴”,宇赫笑着没说话但耳朵红了!Jisoo在旁边补充说“欧巴是我们Jennie经常提起的人”,Lisa还跳了宇赫的舞,Rosé和他合唱了一小段,声音意外地搭!
1L
Jennie叫“欧巴”叫得好自然啊!不是那种营业的“前辈”,是真的像妹妹叫哥哥一样。宇赫耳朵都红了哈哈。
2L
他俩以前是S.M.同期练习生啊,认识好多年了。Jennie从那个时候就叫宇赫“欧巴”,叫习惯了吧。
3L
宇赫真的是个好前辈,后辈出道他都去支持。不是公司安排的,是他自己去的。
4L
看到宇赫和BLACKPINK的互动真的很温暖。不是那种“营业关系”,是“认识很久的朋友”的感觉。
5L
宇赫和Rosé合唱那段我循环了十几遍,两个人的声音意外地搭。Rosé的音色是那种有空气感的,宇赫是比较干净明亮的,叠在一起有一种奇妙的和声效果。
6L
求官方发高清版!那一段真的太好听了!
7L
BLACKPINK新人奖预定!宇赫的“祝贺”也提前预订了哈哈。
8L
不管怎样,BLACKPINK出道快乐!宇赫也继续加油!期待两位未来能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