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我又来创作作品了
这次呢我也没有什么想说的
只是希望我的读者能给我留一些言
因为我这几天实在是太无聊了!
我的学习效率较高,一下子写完作业了,但是回家呢,小伙伴们都还在写作业
我就希望我的读者可以给我留一些言
我一定会回复你们的!
非常乐意
欢迎大家来给我留言哦㌥(ง ˙˘˙ )ว
好期待大家会说什么呢
ദ്ദി˶•̀֊•́)✧
除此之外啊
我还打算换一个名字
因为我感觉啊,自己长大了,这个名字太幼稚了
所以就打算换一个比较好听的名字
刚好下一个学期就初中了,换一下名字也没有人知道我以前的名字是什么
一说到名字呢,我又想改我的中文名
因为啊我的中文名是乱取的!
爸爸妈妈根本就不知道要取什么
想想就气哟!
所以呢,打算16岁的时候自己去换一个名字
还有还有!
我有点想学小提琴或者花滑
因为看到实在是太美丽了
妈妈说如果成绩提上去了,一定会带我去学的
真的真的非常期待呢
˶╹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