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啊
周末凑不出完整的一天
临近小升初
教室的学习氛围很紧张
大家几乎下课就在背书写作业
晚辅就在刷题
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想考的初中是松山湖未来学校
前提是我得考到290分
但我做不到
所以我就只能拼命刷题
因为在莉莉安三年级的时候
已经开始不学无术了
当时莉莉安也是极其叛逆
非常非常的抗拒学数学
每天作业几乎不完成
只对英语感兴趣
因此我到现在学习都非常吃力
我不知道最终能考上哪所初中
我也不抱有任何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一直在努力
但还是没有结果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现在也是很迷茫
我还得再加把劲,可是太累了
我不想努力了
但这样是不对的,不行
答应了就必须坚持下来
我坚信这是在折磨自己
压力好大,但是都没有什么可发泄的
唉,就这样吧
考不上好初中我也认了
莉莉安Good night,早点睡哦亲爱的读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