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当初写这个小说的时候,我是抱着玩玩儿的心态,之后,我就喜欢上了写小说。有的时候吧,越写就觉得越没劲,因为我每次写完一篇之后就会去看前面的的篇章,觉得自己的文笔太渣了,到后来就越发觉得这本小说写不下去了,因为我真的是觉得这篇文章惨不忍睹,实在是写不先去了。
我对支持我的人要说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虽然这本小说人气不好,但还是有几个人支持我的,所以我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现在我在书耽这个软件写小说,写的虽然不是很好,但比这本要好很多,希望你们多多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