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又考不及格!
老师拿着不及格月考卷直接砸在我的脸上,只觉得脸上又热又疼,在家里,家长瞪了我一眼,紧接着,一个巴掌重重的打在我的脸上,没错,捡来的孩子以前考满分时多好,为什么…我,孟梓瑶,难道是最差的废物
晚上,我躺在床上,白天的事情依然在我耳边回荡,忽然我耳边传来一声来吧,当然家长已经睡了,不可能是他们,那个声音是轻柔的,委婉的又略带期待,我猛然一惊,周围,床底下,柜子里,能藏的地方都没有人,“也许是在做梦”我暗自安慰着自己,不过那个巴掌到现在还是略带火热,我又像以前一样拿出我的存货—夜宵,明明是夜生活,但怎么也不自在,真的…好难受…
也许是听见我吃夜宵的声音,又因为我是养女,我便被赶出去了,同时外面也在下雨,我只好拿着被泥浸湿的衣服和行李离开。
他们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关注我了,几小时也罢,我就一直像前走,因为是雨天,雾蒙蒙的,那栋房子过一会便消失在烟雨之中,雨点不大,侮辱性极强,明明雨点没有做错什么它们却像一个又一个的千斤重的物体砸在我身上,又重又冰冷,也许温情在我这里是多余的。
大概走了几个小时吧,我看见一栋…旧房子,城市在天空边际隐隐约约还能看见影,当我进去后,还是一样的冰冷,破掉的木头,横七竖八,也许是太累了,我简单铺了一下,便倒头就睡,夜里,噩梦不断实在睡不着“!!!”地下室有声!那夜便到了地下室,门很难开,好不容易撞开,一个…圆形的门,感觉很高级,怎么…一个不太好看的木屋,地下却有一个高级的门!?总感觉…什么要密码,所以密码是什么?17…934…95…我便试探性的输入,果然打开了,虽然光:不是很亮但比起黑暗的木屋亮眼的多,但真的现在是在太困了,我只好先睡去,但是没有倒下,感觉被空气托着…浅浅睁眼一看,好像…进去了,它好像问我后不后悔,但我并没有回答,我好后悔试卷还在家长那里…
眼前灰黑,我现在并不是那么困了,外面吵闹的让人睡不着,这里…是…哪里?感觉…穿着…宋朝?中期?不如先这么想
作者本人我写小说写的真不太好,不喜勿喷,还有,文中的我不是作者本人,是女主:孟梓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