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标签: 现代 

无题

一个抱抱!

记得刚结婚不久吵了架 晚上他一如既往的睡觉 而自己彻夜失眠 眼泪流不止 很委屈很委屈但还是忍不住 主动去找他 其实女孩子要的不多哪怕只有一个抱抱也好啊 狠自己沉不住气 结婚一年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吵 ,慢慢的也不会因为吵架我一夜难眠 通常冷静几天也就好了!,结了两个孩子,但是我吵架从来不找他一个月还是多久都不会,我不会自降自己身份去找他,一个小时他就来找我,我可不是好欺负的,最长的一次是一天一夜他就来哄我,有的时候先低头也并不是降低自己的身份 而是比他更在乎这份感情 反而他得寸进如果不珍惜会拿命跟你生孩子吗,我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为他生儿育女,凭什么对我不好点?如果还不珍惜证明他不爱你罢了,尺也就真的没必要了 !,也不能凭这点不道歉证明不爱我 好的时候照样很好 只是我们北方这边的男人大多数都这样子,我也是西北的我也知道这边的男人大男子主义,不能说一个人脾气好的时候,对你好,而是他脾气差的时候能对你有多差?!,小姐姐,你太极端了 吵架并不是一个人的错 况且每个人处理的方式不同 不能说他不道歉就是不爱你 这也跟性格有很大的关系 有得人被动有的人主动 这没有错 就看我们怎么处理了 夫妻两个人吵架在正常不过了 要是一冷战你不找我我不找你 这就是离婚的前兆 别那么极端 有很多种处理方式 并非一种,我现在结婚两年了,也是天天吵架,不知道一直这样下去以后怎么样。想想孩子刚好1岁。唉,压力好大啊,才18的年纪就要经历这些,那就要看什么女人了,如果一个女孩不爱那个男孩,男孩做的再好也是徒劳,男孩掏心掏肺,为了他什么苦都吃了,最后还是被女孩绿了。呵呵,也许这种女孩你们永远也遇不到吧,就算嫁的近 过得不好还是不好 一个人没有能去的地方 没有谈心的人 婆家不是家 娘家回不去 ,对啊 一切为了孩子 真的太难了 我希望孩子长大一点 我可以上班 但是又怕长的太快 主要娘家也不给力 从来不知道会过这么不如意的生活 起早贪黑的洗衣做饭,[]一样 所以我现在经济独立 就算吵架 也无所谓 如果不是孩子 谁愿意待在这 自己先强大 才能让人看得起,,其实慢慢就会习惯的 跟自己的家人姐妹都有闹别扭 不开心 何况是一个没血缘关系人在一起 有些时候他不知道怎么哄你? 不知道怎么给你台阶下 但他心里可能担心急了 还有就是女孩子生气的时候智商百分之百在线 也可能你一直一个劲的跟他讲道理吧 女孩子嘛撒撒娇就过去了。我觉得正常吵架怕死了别人知道,不敢大声,怕邻居听见笑话,人家们倒好,怕全世界的人不知道似的,是我与这个世界脱轨了吗[………………]。

一个抱抱!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