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吗 我是你过见最普通的女生 是你口中最好骗的人 是你一时兴起的新鲜感 是你不值一提的过去.
有个男孩追了女孩很久 终于把女孩追到手 追到的第一天晚上 男孩不停的给女孩发信息 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天 男孩总是对女孩很热情 有一天晚上女孩哭啦 因为男孩一直在耍小脾气不理 当天晚上女孩删了空间所有照片 只留了一张哭的照片 那时候男孩特别的慌 一直在安慰女孩,女孩原谅了男孩 又过了一段时间 男孩不在像以前那样关心女孩了。
白天女孩很早就起来.而男孩还在睡觉.到了晚上女孩睡觉.而男孩通宵在打游戏.其实男孩不知道女孩一晚都没睡着.第二天女孩不像往常那样.给男孩发早安.他在等男孩发给他.可女孩等了好久好久都没有收到.你说慢慢积攒的失望.到最后会不会导致女孩离开男孩呢.千万不要相信一个男孩子说.有了你就对其他女孩子不感兴趣了.他会跟他兄弟们聊天说:那个女孩长的不错.正合我意.
他们说女孩脸大 女孩就把刘海剪了 他们说女孩长的丑 女孩就带上口罩 没有摘过 他们说女孩腿粗 女孩就再也没有穿过裙子。
希望某一天.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紧紧的抱着我说:没有我的日子很不好.再也不想和我分开了. 我肆意张扬,桀骜不驯,是躲在角落里肚子绽放的花. 很喜欢张国荣说的一句话:“如果有好感那就是喜欢,如果这种喜欢经得住考验那就是爱”。 我吃过很多苦 可我记性差 经常忘记我吃过的苦。 我不漂亮 我是张三我是李四 我是芸芸众生中最普通的 起风了我就挡风 下雨了我就打伞 没伞我就淋雨 打雷我就捂耳朵.
我只想熬过去 再也不想喝多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再也不想很可怜的一遍又一遍的拨通你的电话 ,再也不想给朋友们打电话在哭着一遍一遍的说着你的名字 我的朋友们都已经听烦了我的话,如果可以我想顺利一点. 早点熬过去吧 .
我求求你了,我求求你了,你是我哭了多少次熬了多少夜,喝了多少酒,好不容易缓过来一点的,不要每次给我希望,结果每次都让我输的那么彻底 都怪我,我不该爱上你,都怪我,我不敢擅自主张说要给你开心,都怪我,我不该对你那么不好,都怪我,我不该这样的对你,都怪我,我不该出现在你身边,都怪我,我不该认识你,都怪我,都怪我,一切的一切都怪我,我为什么要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我为什么要认识你,我为什么要输的那么惨,为什么,不公平,凭什么我输的那么惨,不公平.............对不起,对不起........
以后不确定的事情就不要闹得沸沸扬扬了,一段感情走到最后,往往是爱得最深的那个先放手,不是不爱了,而是越爱越痛苦,除了说再见真的别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