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璃家人们,咱今天不更新啊,我给大家说一事情
其实就是快要开学了
月璃你个逼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你居然骂我
月璃我呸
哇哇哇…
月璃别说,真麻烦
哦
月璃就是我们这里就是9月1号开学,然后开学之后我就不会更新特别勤了,就是有可能会就是很少更新最快是一个星期一更所以不要掉粉啊!
月璃最近呢应该是不是两天一更了,然后最近因为比较忙嘛,准备复习呢
月璃所以呢就希望大家理解一下,好吧
月璃就是这件事情本来是不想跟大家说的,嗯,但是又怕掉粉嘛,所以就还是给大家说一下,谅解一下,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