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玫瑰花盛开的时候,我仿佛都能看到她手拿玫瑰向我走来……
那成了我最美好的时光
熟悉的学校,熟悉的人。她亦如往常一样:短发到肩,戴着帽子、口罩,站在走廊静静的等着我,脸上笑意不减
看到我出来,便急忙把手中的一枝玫瑰花递到我面前
慢慢开口道:“给你的,喜欢吗?明天送你真花。”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送我,但大概因为我们是朋友吧
第二天她送了我满天星,其实我想拒绝的,但终究扭不过她
满天星的味道很淡,和她身上的香味有点像,她偶尔涂点防晒霜,味道很好闻
之后好几天她都会每天送我一些小礼物,不算贵重,但我依旧很开心
或者说,那一段时间我都很开心
后来我们的学习逐渐繁忙,很少有时间能等到对方下课的
直到期末考试后,我们不是同一个班。所以,并不在同一所学校。关系也渐渐疏远
直到那天我在微信上找她,却显示被拉黑了。我知道,我们的友谊结束了
彻底的结束了,起因是我 结束是她,我不后悔 很高兴认识你
那枝玫瑰花因时间而凋谢,就像我们的友谊……时间久了……自然也会没有
——————
这是我的作文哈,写的就是她。反正这篇小说也是写我们俩的,所以干脆把作文拿出来当番外了
不喜勿喷啊,这就是一篇很短的记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