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划过了天空。梦想再一次启动。战斗唤醒了沉睡的潜龙。
团结友情,终将见证。 We are go I were.我是防守中在进攻在进攻。超级火焰射门。吃我一发火焰射门战车铲球。
剧情已经记不清了,但是火焰射门。
不管今天充没充电。先吃我一发火焰射门。
再吃我一发卫星盘球。
好啦。球场都快要被拆的,什么都不剩了。
先吃,我一发全方位拦截。
论拆迁球场,我敢说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
战车铲球直接把球门给他拆了。再不一脚火箭射门,球王你拦不住的超级火焰射门,然后球网直接烂了。
冷知识球门倒了。
好强的破坏力啊。
讲什么爱情?再拆一次球门。你说相信爱情。谁要相信爱情啊,直接拆迁吧。
我们又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毕竟刘若琳都能给王强特殊。那种偏爱。可是对我来说我不相信爱情,所以对天欣这种孤独的流浪者来说,我不相信爱情,别跟我扯有的没的。不是,到底是谁说要加感情戏的?呃。感情戏还不如拆球门爽。哟,你说球门是无辜的对吧?但是球门和无辜两字不沾边,一推就倒。
你说爱情很像跳楼机一上一下的。呃。在坐过山车的时候。我只想睡觉,不管是坐跳楼机。还是过山车,只想睡觉。
从不相信爱情。
谈情说爱。没人愿意理解我,我只是。一颗不被太阳照得到的尘埃罢了。而。那颗太阳就是刘若琳,她只照得到王强而不照到我,所以我才是不被她这颗太阳所照到的尘埃。
说实话。我确实有一个梦想向往天空。希望自己在蓝天之上翱翔。飞向远方。所以才会选择这场流浪之旅。走过地平线。穿越曙光。所以我没有友谊和连接的纽带。所以。自己折磨自己,像一个囚犯一样。不管是生也好,不管是死也好。只想证明自己曾经活过。就算自己遍体鳞伤。也要。燃烧自己。望着那束罪孽之光走下去。那束光不是救赎,而是赎罪。可是到头来是自己在折磨自己。其实自己根本没有犯错,但是却被校园霸凌的施暴者把所有的一切罪孽都由我一个人来承担,最后一个人像条。不被人所待见的。流星。四处流浪。
到最后我只是一个失败者。所以。这一章写的同人。只是在讲自己过去,但是跟茶啊二中的故事没有半毛钱关系,没有一丁点关系,全是自己的自诉。但也没人愿意听我讲什么。没事。反正我也是一个流浪者,不管是现实世界还是网络世界。我都是一个流浪者,一个人孤独的向前走。不管现在也好,未来也罢,都是一个人孤独的向前走,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就算淋雨了也要自己扛下去。就算是熬几个通宵,把自己熬累了也要撑下去。这一路走到黑。也没人愿意帮我,我只能靠我自己。而且我不想再失败一次。就算成功了希望也很渺茫,这是一个没有办法的办法。
为了不要命的学习究竟是为了什么?你问我要保护什么,我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坚持,我到这一切的目的只是为了不想失败一次。就算停下来,我也会觉得我也会失败。所以我不能停下来。一直向前进。为了创造奇迹。这条老命我也不要了。这条命不值得。你说学习要劳逸结合不?我要拼命的。走下去一直走下去。就算看不清遥远的未来。也要拼了命的走下去。
为了靠近这片天空,我不想浑浑噩噩的活下去。我想飞一次。想飞向蓝天一次。想看这广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