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爱看小说,但是,我毕业了,你看到这本小说,你很幸运!里面记录了尚义(4)班的小学生活。这本小说,我用心写,毕竟这小学生活……我也十分想念,这本小说是我的回忆录小说……想看不看随你们吧😊
我叫
hy,就是黄鱼🐟,你们可以叫我黄鱼!我不建议!我叫你们就叫黄鱼宝宝吧😊,各位黄鱼宝宝们,或者……4班的同学们😊,你们有建议,比如说打错字之类的告诉我,我改!
在这里,我还想对4班同学们说:“各位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我们永远不分开!”

哈哈,你们肯定说我为什么要聊这么多……我舍不得啊😄!不管我的人烦或者我的朋友、同学……我们永远不散!还有,我喜欢😍梁xx!
哈哈,我表白了,虽然他可能看不到,我不建议!当然😁,祝4班同学们,小升初顺利!我们改日再聊,不见不散!
还有,我要谢谢杨老师、陈老师、何老师,我们会再见的!各位,我累了,先不聊了……一天一章,各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