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昨晚上的相亲后,第二天我激动的和小伙伴分享昨天的相亲趣事。
然后很忐忑的等着 他会不会给我发信息
毕竟相亲完 再发微信 一般都是有戏 不然就是没眼缘
我其实没报什么希望 我觉得他太优秀了
然后很惊喜的是在下午的时候他发我微信 我们聊了几句日常
我们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后来我妈来问我相亲的怎么样的时候 我说他很优秀 我们也就聊了几句
---------------------------------------
差不多半个月过后的样子 他约我出去逛逛
刚见面的时候 就下雨了 我们就去吃饭了
吃了炒菜 这回两人都蛮合胃口的 他也会贴心的给我倒水
吃完饭 问我要不要看电影 我说好
电影是什么我已经记不得了 是个外国电影 挺无趣的 人也寥寥无几
第二次见面就这么结束了
---------------------------------------
我们每天都是闲聊 怕自己尬聊 我就搜聊天攻略 尽量让自己不要把天聊死
但是从聊天的状态和回复的时间来说 我觉得他对我没意思
我了解到他是狮子座
我问了同是狮子座的闺蜜 她说他给我倒水 只是出于客气
----------------------------------------
隔了半个月后 差不多是清明假期的日子 他约我出去走走
这回天气很好 我们去逛了一个小镇景点 他的车内很好闻 副驾驶放着一包花生 他说放着很久没吃 让我吃 我说下次吃
在景区停好车 过马路的时候 他走在靠近建筑物的那边
而我走在外侧 车子从我身边刷刷的开过 他就自顾自的走着 没有伸手让我走马路内侧
我就特别清楚 他不喜欢我 对我没意思
我们就走着散步 有好玩的景点 我们都没去
可能还是两个人不够熟悉
走着走着 到了饭点
吃完饭 一起看了电影
第三次见面就这么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