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很久以前我就看到很多UP主,在B站上告诉大家要理智追星,然后也看到了很多不理智的事情,比如两个小学生,发的视频(具体的可以去B站看)想了想,我感觉我还是得说的,因为我的周围也有很多不理智的粉丝,咱们也不说是谁家的粉丝,总之,各位一视同仁就是了。
首先我个人认为追星这个事情可以说是近几年才出的,我们的家长可能都没有经历过,所以这种事情还是得我们去发声,我想在我们家长以及我们在看到各网站上面一些不理智粉丝的发言,我们都不会想到,追星,什么时候也成为了一种危害呢?
但是各位不妨往好处想想,这些不理智的粉丝是否是另一种形式的吹哨人呢?(我们且不提一些阴谋论)就像新冠疫情,李文亮先生一样,他就是吹哨人,如果我们当时真的听了他的话,去做一些防范,我们现在损失会不会就没这么多了?当然,我们先言归正传,如果真的没有这些不理智的粉丝的发言,我们没有及时的去发现这个问题,真的到我们发现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病入膏肓了呢?我国的青少年是不是就没救了呢?我想我们要感谢这个机会,让我们有及时止损的机会,当然,我并没有说所有的追星人都是不好的,不理智的,我们不要一棒子打死一群人,但是当追星的朋友们,看到这些吹哨人,是否也会自我反思?又或是坚定自己理智追星的心呢?我相信我国青少年绝对不会因为这种东西垮掉,而垮掉的那些便是给我们敲了警钟的,最后,我希望各位能见微知著,当看到一点不好的苗头时,心存警惕,保持理智,不笑话,不因为不理智而动摇自己!
感谢各位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