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为什么喜欢给元歌这么多戏
就是因为我的朋友们都野王对抗路,最装的就是元歌露娜镜马超澜等等
关键是一共四个人,三个人玩元歌,还有一个省标,通常,我玩游戏,不用动,他们会自己开始秀的
并且最关键的是,我xp就是这种男美人,指元歌本体,我觉得应该会有很多人第一眼看元歌不知道男女
对啊!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啊!
本来对抗路玩家就有种莫名的自信魅力,再配上元歌这样的“生的渺小,死的精彩”这样的台词,真的,元歌和他的召唤师们(不开麦的)这样的能把我迷成纸张
不过不管能不能迷成纸张,我看见很多人写元歌都可可爱爱啊
就是,我不知道“小甜筒”这个哪来的,我印象里元歌就是极度崇拜诸葛亮的无间道大师,甘愿为之赴死,生命绽放于战场这样的
而且甚至有点黑暗
他的台词是有:
“幸福令人畏惧,更钟情绝望的美学。”
“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
这样的。
所以我真的很难和“可可爱爱”搭上边,我能理解,同人作者基本没男生,女生不玩元歌,不懂台词的含金量,我估计经常看视频的听得最多的元歌台词是那个勾人的笑声,王者在同人方面做的相当次了,王者同人写啥画啥都轮不到元歌的
我觉得元歌出场最多是因为有个组合叫稷下f4,里面有个热门cp中的受:诸葛亮,以及凭借小蛮腰大长腿毒舌军师俘获一小部分厨子的司马懿,这才带起来一点元歌的同人
后来因为点什么还能写点元歌呢?
就是不知道几个赛季之前,元歌西施克制关系,以及“西施酱”这样的称呼杀出来了,对,就是在后来才扒出来西施崇拜元歌这种剧情
哦是的,元歌终于又在同人圈火了一小下,但是还得被耀施党打压
我不磕只是引用一下,其实元歌和西施是有互动语音的,但是元歌没说话,是西施说的:“师兄,该进货啦~”我估计元歌没有语音是因为元歌出的早,但是我又一想,元歌这种性格估计只能回她一个省略号
更何况我一想,元歌这人也不应该能喜欢上谁啊
喜欢诸葛亮算贴点铺陈,但是一看有几个磕亮元/元亮的?可能比我流傀元还冷门
完全对头,我是想写亮元(或对调),但是,不知道你们怎么想,我是觉得
太
怪
了
其实设定上能理解,但是背景里元歌做了很多诸葛亮基本上尽数不知的,也许是我不喜欢这对的原因,让我硬写我也写不出来
所以我能想到的,就是我流:傀元
这种我能说通,元歌跳水一生基本都是围着他转的,还要让他这么精致,肯定是费心思了,对,如果我是傀儡我先啃
不,我是不是傀儡我都先啃!
元歌!我命中注定的老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