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这是我想写很久了一篇小说,虽然我在认真更新每天不少于1000字,但在我比较少的空闲时间抽出来码字还是有点难度的,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感觉看透了很多事,然后马上要到端午节了,提前祝大家端午安康了,盛夏与光年在一起并不是结局,只是开始,我也不喜欢拖拖拉拉。白雨是我新想的角色,御卿也是,白雨不是绿茶喔,安初也不是,安初家里灰常有qian的,陆光年和林盛夏的背景算是普通人的背景,我只想写一篇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不想那么什么高大上千金小姐什么的,什么打脸绿茶的我也不想写,因为这篇小说只是平平凡凡的呀,我觉得在平凡的日子活出精彩的人生活很好啊,谢谢大家的观看,我也会继续加油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