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渣勿喷
人设崩塌当私设
作者自己突然灵感想出来的,若有雷同自己看着办🙏
——分界线——
他忽然猛地用手锤向墙……
他的眼里装的都是他人无法体会的悲痛,垂着头,愤怒,失望和悲伤包裹着他。
“帕洛斯……你为什么要骗我。”他的嘴角勾勒起一抹弧度,是在自嘲吧……
……
“帕洛斯,听说今晚有流星!走!你陪我去看看!”
佩利拉起帕洛斯的手冲向屋外
“哎呀,傻狗,慢点~”帕洛斯轻笑一声,看着佩利拿出梯子往上爬
“再慢点流星就飞走了!来,我拉你上来!”佩利向下面的帕洛斯伸出手,帕洛斯自然接上。
漆黑的夜里一颗闪亮的流星打破静寂,将天空划开,两人坐在屋顶上
帕洛斯指向流星“佩利,流星来了,快许愿吧。”
佩利愣了一下,随即掌心合在一起,说出了愿望
“我希望雷狮海盗团永存!这样我就可以继续去找老大挑战了!!”
“哎呀~愿望说出来就不灵哦~”
“啊呸呸呸。”他拍了下自己的脑袋“嘿嘿,给我整忘了!”
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帕洛斯,你的愿望是什么啊?”
帕洛斯歪头思考了一会儿“呃……”
他说“我们一起活着离开大赛,找一个没有战争的星球,隐居起来……”
他眸中流露出憧憬之情
……
佩利心中再次出现少年的身影
“佩利。”雷狮熟悉的声音响起,把他从美好的回忆拉回那残忍而无法改变的现实
他闷哼了一声,此时眸子里再也挤不下多余的情感化作剔透的泪水往外涌,点缀脸颊……
“这墙真硬,我手好痛……”他抬起另一只手,闭上眼睛
“啪嗒啪嗒”
眼泪落在地上的声音
他缓缓开口,没有人听到他自言自语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帕洛斯……”
作者help me!!
作者感觉自己还是有一亿亿不适合刀💪😡
作者要是文笔差的话,下次就不写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