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伊莱筱,雷狮走了吗?
莱筱他已经走了,不过追兵好像很麻烦
雷伊如果连追兵都解决不了,还真是不中用
莱筱刀子嘴豆腐心啊你
莱筱明明你都帮他消灭了一大半的追兵了
雷伊莱筱,我希望你能参加下一届的凹凸大赛
雷伊现在的雷王已经就变成了神使的傀儡,我想让你去打探一下创始神的消息
莱筱你自己在这可以吗
雷伊我没事
莱筱早知道这样,我就和雷狮一块儿走了,我现在去追他还来得及嘛
雷伊一路小心
莱筱那就祝我一路顺风了,二皇女殿下(笑)
看着少女远去的背影,雷伊心里很不是滋味,明明她不用牵扯进来
雷伊为什么会帮我?
我不是混血因为喜欢你呀
我不是混血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