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作者是第一次写文
注 : 主CP为雷安,副瑞嘉等
作者大家好!小白,话就不要多说了,开始吧!
-----------------------------------------------
雷狮切,来到了新学校,不知道又有什么弱鸡。
雷狮看了一下眼前的学校,慢慢地走向道大门。
安迷修同学,你应该是第一次来学校吧?在下叫安迷修,你好!
雷狮啧,鶸(小声)
安迷修同学,在下想问你个问题,你是几班的?
雷狮我是高二(C)班的
安迷修听到了,带雷狮去见了班主任
万能人物班主任 : 安迷修一会带雷狮去参观一下我们学校
安迷修好
万能人物少女A : 啊!我们班来了一个转校生,他长的非常帅,而且还是雷氏集团的三少爷
万能人物少女B : 希望他能坐到我的旁边!啊!!!
万能人物班主任 : 同学们,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同学,雷狮进来吧。
雷狮缓慢的走了进来,女生们都发出了尖叫
雷狮大家好!我叫雷狮,我是雷氏集团的三少爷。
雷狮简单的介绍了自己,老师看看了看下面,把他安排到了安迷修的旁边
雷狮作者,为什么我跟安迷修是初遇啊?/准备拿上他的雷神之锤。
作者不能怪我咯,消消气。(笑)
作者别打岔,继续看小说!!!
分割线
------------------------------------------------
"叮铃铃,下课了"
安迷修你好!同学,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雷狮我叫雷狮。
远处的凯莉看到了这一切,微微一笑,把嘴中的棒棒糖嚼碎了。
凯莉呵呵,今天真是一个有趣的一天呢(笑)
安莉洁神说,他们两个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凯莉丑女,帮我个忙。
安莉洁e?
分割线。
-----------------------------------------------
作者终于写完了!
作者谢谢观看!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