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看到评论区,居然没多少人,搞得我好伤心啊!😭😭😭😭😭😭😭😭😭😭😭😭😭😭😭😭😭😭😭😭😭😭😭😭😭😭😭😭😭😭😭😭😭😭😭😭😭😭😭😭😭😭😭😭😭😭😭😭😭😭😭😭😭😭😭😭😭😭😭😭😭😭😭😭😭😭😭😭😭😭
所以我决定,要不要弃文,去写些别的
1:弃文
2:不弃文
帮我选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