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糖大家好啊!
酥糖我这是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清见谅!
看来你自己还有一点自知之明呀!
酥糖旁白你要是再敢说一声,你信不信把你送到医院里去。(已经握紧拳头)
哎,别别别别别爸爸,我错了!!!
酥糖算了算了,我们下一次再见面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