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不符合书中的人设,是随笔写的
努力还原书中的人设,抱歉
我是奥丁,是阿兰星落医院精神科一名医生,最近接手到一名新病人,听闻那位病人气走了很多医生,让院长很头疼
本来是林医生接手,但林医生把这个烂摊子甩给我了,我不好拒绝
我来到75号房间
看到了一位华夏少年,他很是俊俏,但是他的眼神很忧郁,他正在喝一种名为"醉情生”的烈酒我上前从他手中拿走
他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就像他没错一样
我有些生气,生病不能喝酒这么简单明了的道理他都不懂,喝酒就算了还是烈酒
奥丁胡闹,生病了还喝烈酒
盘古要你管啊
盘古就你还想管小爷,小爷想当年的威武你知道吗你面瘫小银狼,不就烈酒而已嘛
啧,真狂妄自大
面瘫小银狼。。。这人怎么随便给别人起外号真没礼貌
奥丁看了看盘古床前的病人基本信息
盘古,男,21岁,家族遗传精神分裂症,目前开始出现幻觉幻听,严重失眠严重自杀倾向该患者曾三个星期前病发
奥丁真是糟糕透底了
盘古哟哟哟小银狼怎么滴,你哥哥我又不是癌症仇眉苦脸的干什么呢
奥丁不想和这种人多说,转头就走,和护士说了几句就回办公室了
盘古?脾气还真不小
过了几天后
盘古哟这不面瘫小银狼嘛这么巧,来根巧克力棒嘛红酒味的
奥丁脸黑的像乌云一样
因为盘古正在医院小商店那巧克力棒,以盘古病的程度现在不能出来
奥丁直接签盘古的手要走
不料盘古不让签
盘古干什么干什么面瘫小银狼就算小爷再怎么帅不用直接签我手
盘古年轻人真的是。。。诶!诶!
奥丁没听盘古的长篇大论直接公主抱抱着盘古回病房
卡
算是现实所以盘古称自己就不是本太子,改成小爷了
随笔而已希望大家喜欢
奥丁盘古的头像出自微博上月漪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