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一个月,刚转来一位小男生,他的眼睛像老鼠一样小,嘴巴一说话甜的像蜂蜜一样,刚进校园的那一刻,我们正在上操,群女生围了上去,没围上去的就在那儿议论:啊!真是个小帅哥,不知道他能不能转来我们班?
只有一位女生在那嘀咕:长的好丑啊,可千万不要转在二班啊!!!天神保佑,天神保佑!我和她的想法一样,不要转在四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