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的月,迷濛着,像是你的脸。
今晚上你会回来的,是吗?
我忧郁的遥望着星空,点缀着无数小宝石的夜幕中夹杂着秋日的气息,瑟瑟秋风拂过你给我扎好的双马尾上,轻轻的挠着我,痒痒的。忽的,一颗流星划过,紫红色的夜色中平添了几分寂寞,思绪渐渐抚平,心中慢慢的浮现了你过往说过的东西。
你说,每一颗流星,都是一条生命的逝去,干我们这一行的,每天都会制造数不清的流星,指不定哪一天,那就是自己。小小的我听不懂你说的话语,执着的摆弄着怀里的小小电路板。你笑,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发梢,轻轻的抱着我腰肢,轻轻的哄我睡觉。迷迷糊糊中,你的声音虚无缥缈,你说,曦曦不要想这些,曦曦只要管好自己,安安静静的学习,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思绪渐渐飞离了这苦闷的现实,几只聒噪的秋蝉凄凄的叫着,像是在宣告自己即将到来的死亡。
慢慢的踱步回房到间,目光静静的触碰着墙上你的字迹,清秀俊美的行书体中,流露的是你的诗意。
匆匆的夏离去,
留下的是匆匆的秋,
匆匆的我离去,
留下的是思念的你。
这首小诗,是你几天前临走的时候留给我的,静静的躺在我们的床上。那日,我睡意正浓,床铺中席卷着你的温度,我贪婪的汲取着你的味道,却不曾想,白日当头,留下的又是一床空虚。
我渴盼着,你如同过去一般,在我睡梦之中出现,旋即,又紧紧抱住我,柔声安抚着我,又或是在我轻轻弹奏着钢琴之时,静默的像是鬼魅一般出现在我的身边。
可是你没有。
我坐上钢琴凳,手中不自觉的弹起了你最喜欢的那首钢琴曲“ヨスガノソラ メインテーマ-記憶”熟悉的旋律轻轻在我的手指尖流淌,优美的乐音回荡在空寂的房间,修长纤细的手指中蕴藏着柔和的力量,脑海中浮现着那和你一同的快乐时光。
空灵的琴声氤氲着,最最渴盼的人却仍旧没有出现,我抬起头,墙上的挂钟已经缓缓的走向十二点。
嘀嗒嘀嗒。
走的是一片寂寞,来的是一片期待。
我拉上被子,把头埋进那个弥漫着你的气味的地方,粉红的唇,吻着。
浅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