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喧闹的夜晚
灯火明媚
年轻的壮硕的都出来了
夜晚的街道
繁华的要紧
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可
一个身穿黑色卫衣满脸忧郁的青年
看着繁华的街道
他深知自己不属于那
转身离去,走进无尽的黑暗之中
不知过了多久
本应是开年春,家家户户充满着快乐。
青年慢慢的走进昏暗的走廊,走到家门口在门口拿出随身携带的烟,吸了一根。在徘徊了10多分钟。青年深吸一口气。打开了房门。没有想象中的温馨。反而非常的昏暗。完全不像开年的样子。只见青年缓缓的走主卧
白妍希爸妈今年又是新的一年了
白妍希也是你们离开的第5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