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程书愣神的时候,下课铃声响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老师在最近也不拖堂了,下课铃声刚刚一打,物理老师便说了下课走了。
教室瞬间吵闹了起来。
程书看着聚堆的同学,心里尴尬死了。
这时候程书的前座转了过来。
“兄弟,我叫郑子豪,你的名字有什么含义吗?感觉怪高深的。”郑子豪一脸好奇的看着程书。
程书也有点懵。
“啊?也没有什么含义,听我妈妈说那时候给我取名字时正好看见悬石程书这四个字,就给我取了个程书。”
“哦~这样啊,你为什么转学呀,都上一段时间了,这时候转学也不太好吧。”
郑子豪挠了挠头,闷闷的问。
“因为我父亲的工作问题,就转到这边来了。”
程书不觉得这个问题有什么不好,就直接回答了。
这时候他的同桌看了他们一眼,一声很小的切传到了程书和郑子豪的耳朵里。
“他是怎么了?”
程书一脸疑惑的问道。
“他呀,郭永怀,学习好呗,看不起我这种学渣呗。别理他,怂包一个,咋不在莫哥跟前看不起学渣呢。”
郑子豪一脸鄙视的给程书讲解到。
“奥,对了,你还不知道莫哥是谁吧。”
“不知道啊。”
郑子豪看程书一脸疑惑,八卦的心瞬间上来了。
“我给你说啊,就是咱们的学长,高三(5)班的莫海。学校的人基本上都怕他,老师也没办法管他。我听说啊,只是听说”
郑子豪看程书听的一脸认真,就害怕他当真了。
“嗯嗯,好”郑子豪看程书这时候好奇心上了又继续讲了下去。
“我听说他妈妈抛弃他走了,他爸迁怒他,也不管他。老师也没办法管他,所以呀,只要莫海不干什么严重的事,老师都不带管的。”
“哦,这样啊。”程书刚想说些什么,上课铃声响了。
程书只好闭嘴,这节课他打算好好听课,只是还没有认真听十分钟,程书又开始神游。
上课下课,这样循环着没几次,便到了午饭时间。
“吃饭了,吃饭了,程书赶紧啊。”郑子豪喊道。
“你去吧,我不怎么有胃口,不太想吃。”
“好叭,那我走了。”郑子豪喊完便跑了。
程书看着他走了趴在了桌子上,不一会,教室里零零散散的人也没了。
他拿出书包里的一盒奶和一块面包啃了起来。
“哟,这不是问路的同学吗?不去食堂怎么在这啃面包。”
一声欠揍的声音传来,程书闻声看去,是翻墙的那两个人。
不对,还加了一个人。
“同学,你不知道这个位置不能做人吗?”李浩忍不住的问程书,但是没有想到程书会回答。
毕竟程书给人感觉可是一个冰美人。
“不知道,”程书说着还摇了摇头。
“噗!哈哈哈哈哈,他怎么这么呆。”那三个人看着程书的反应都笑了起来。
“哈哈,你叫什么名字啊?看我旁边这位,莫海,莫哥,看你这么好玩,以后有人欺负你,我们罩着你啊。”刘浩说着说着还想往教室里面走。
原来那个人就是莫海啊。
程书想着。
“我叫程书,不用罩,没有人欺负我的”程书认真的回答着。
“噗哈哈哈哈,这人这么好玩的吗?”
莫海看着他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再看看小同学一脸郁闷嘴里还嘟囔着“有这么好笑吗?”
也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别笑了,看小同学都生气了。”不过莫海还是有所收敛的,踢了踢刘浩的腿,意示他不要笑了。
“别吃面包了,我们请你吃一顿。”莫海看着程书认真的啃着面包,莫名其妙的不想让他在啃了。
“不用不用。”程书连忙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