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呢小颂(青梅竹马)给我发了一条很长的消息,大概的意思就是表白嘛。但是我也没想到十几年他居然有这心思。我也不知道回啥嘛,必竟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嘛。我就说我也喜欢你,但不是爱,我也有男票了。接着他就不回消息了。
差不多过了十几分钟他回:我知道你有男朋友了,我会自动退出的但我不会放弃。
其实我觉得吧他这个人很好,长得也帅。他值得更好的女孩子,我也不能总让这几个大男人整天就围着我转,我跟个狐狸精一样。而且我也配不上他,我要颜值没颜值,要身材没身材的。世界上好女孩这么多,我跟他们差远了。
我说:人的一生,值得爱的人很多,不要因为我一个人就灰心,及始别人不了解你,但感情是可以慢慢陪养的。
他可能心情就开始不太好了吧,打字我也不知道他是用什么语气跟我说话。他又回:你有时间对我不是特别满意是吗,是不是因为你心里已经有了那个满分的人。而那个满分的人也正是cxy是吗?
我:嗯是。见过花就好了 又何必在乎花属于谁 你记得花 花就不会枯萎 你记得我 我就会一直在。
前面的话从我对他的认识他可能会躲在被子里反复重复一个动作。
虽然有些话我说的很难听,但也是为了让能够早点死心,找更好的。必竟他已经成年了。
我听过一句话:爱没有捷径可走,互换真心才能长久。
颂:嗯,那我祝你们幸福。如果哪天在他那里受委屈了就来找我,我会一直在。
我:别想太多,你很好,是爱给错人了我不配。别再红眼爱人了,睡个好觉比爱重要。林语堂先生说过:"明智的放弃胜过盲目的执着″去吹吹风吧 能清醒的话 感冒也没关系。
我:向前看,别老是低着头走路。优秀的人在山顶等你。专心考研,不要辜负自己。
大概这就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引身意吧
就连我现在的这段感情我都不能确定他是否能够长久,可能也只顾现在吧。但爱是真的,必竟大人都觉得小孩的爱很可笑。
当我还穿着尿不湿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认识了,我记得那时候你总是喜欢抢我东西,趁大人不在的时候捏我的脸看着我一直哭一直哭,你就在那笑啊笑啊。你还帮我换过尿不湿,差点扣自己头上。你去哪我都会跟着。但人总是会变的,不会一直停在过去。
只要感情是双相的,付出多少都不会觉得多余。如果是单相,那么就像乘法里面一方为零,始终为零。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