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张是女主独白,也算小小剧透,语文不错的应该看得出来。
写这篇文的是出于看到一个大大的文章,特别的羡慕。由她的感受,而写出我的文章。而我并没有抄袭希望大家也看清。作者是一名学生党,只有周日来爷爷家才有时间来更新。所以公的不会太多,希望大家谅解。这是我的处女作,什么文渣拉笔渣了,希望大家也多多包涵一下。
可能会有人说为什么一开始写的是和林宇的?恩xo呢?大概下一章吧,我就会把xo写进来。明天可能还会有一个,但是如果说明天,作文比赛还是要我上的话,可能就只能等到下星期更了,大家谅解一下吧。
我看到评论区里特别的空,如果说,有时间的话,可以来评论一下,有什么想法来建议了,都跟我说一下,我会尽力改进。
最后,大家请多多推荐,多多包涵,诸多谅解。
相爱吧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