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看漫画,相互救赎类型的
然后,我突然惊觉,也不算是突然惊觉吧,很早就发现了
这一章谈谈性取向的问题
我是一个百合
怎么确认的呢?是在高二晚自习,突然发现自己好想对女生感兴趣,然后就去在网上网恋了
其实也不算是网恋,那个人是个骗子
对,这个感知我过了一年后才知道的
知道的原因是,我已经忘了的一件事,我曾在她要给我分手的那天晚上给她写过一份情书,能收到的时间是一年后,一年后我接到电话还有些蒙,电话的内容让我一愣,他说我写的地址不对
现在想想真的很幼稚,当初。
现在回想起来我才发现其实我或许喜欢过她,或许只是因为是第一次尝试恋爱带来的错觉
可能就是错觉吧
我本来以为我是双性恋,但是我看到男生并没有心动的感觉
网上不是很流行男生露腹肌的视频吗?
我同学就很喜欢,我却不为所动,没有喜欢的感觉,很平静,而且还有一些觉得无聊。
自己喜欢看耽美小说,因此看到小说里的男主在一起会觉得很甜
从来不粉现实中的,感觉到了现实中我就粉不起来
也不追星,唯一喜欢的就是相声演员张云雷,一开始是觉得他好可爱
始于颜值,忠于他的才华。
他真的很优秀,我也磕他和杨九郎的cp,但我很理智,知道是假的,单纯的喜欢这个人。
很喜欢看着他在相声舞台上的样子。
但这也仅仅只是单纯的喜欢。
之前说道看男生的腹肌,每次聊到这个都不知道跟朋友怎么聊,难道我要说我一点也不感兴趣吗?我朋友中有知道我喜欢女孩子,也有不知道的。
也曾试着再找对象,但每次都放弃了
也试过在网上找男朋友,但不行,心里上接受不了,觉得跟男生谈恋爱让我很难受,甚至恶心。
跟女生想处,我总是下意识的会照顾她,嗯,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看小说毒茶的,也曾幻想过,找一个对我很好的男朋友,但也仅仅是幻想
以前也曾经做梦跟女孩子是一对,(//∇//)梦里还亲亲抱抱啦(//∇//)好好的一个梦最后变成了春梦(//∇//)
也曾经做梦自己是男孩子有一个女朋友
看见甜甜的恋爱也会想着谈恋爱,但只是想想,不知道怎么跟对象想处(๑•́ ₃ •̀๑)怕自己忍不住会撒娇y∩__∩y
就这样,说着说着自己就跑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