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是一个自己突然冒出的想法而写出,与原设稍微有些关系,时间上是在原版Frisk独自离开地底世界的500年后(如果撞车了请提出,我会将名字修改掉)
2.在Frisk离开地底后曾为拯救地底的怪物们做出了一系列的努力,但并没有成功,直至离去时她依旧挂念着地底的怪物们,但地底的怪物对此一无所知(除了sans)
3.500年后来到地底世界的Frisk并不是同一个人,或许是命运的驱使,她们竟是拥有着相同的名字
4.在原Frisk离开地底后的100年后,核心因某些原因停止了运行,地底世界的物资日渐减少,但他们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但奇怪的是,怪物死后并没有像原先的怪物一样化为尘埃,而是变成了幽灵(参考原版的小幽灵)但与之不同的是,它们并不需要进食,当然它们也可以进食,只是没有必要了,化为幽灵的怪物依旧可以使用魔法,但威力有所减弱,不过这并不妨碍它们继续在地底生存,消息传开后地底的怪物们一开始虽然有些不信,但每个人在亲眼见证过后也逐渐接受了。
5.在核心停止运行后的第10年,地底世界除了sans、papyrus以及mettaton,其他人都化为了幽灵,但有一点让其他人感到奇怪,mettaton因为是机器人可以依靠残存的能源继续生存,这尚可理解。但sans和papyrus也是需要依靠进食维持的怪物,为什么它们依旧存活着而不是化为幽灵,两兄弟对此的解释为:“我们只是还有需要做的事。”在深入的了解后其他人得知两人的躯体早已承受不住,但有一种执念还在支撑着它们继续坚持,但没有人知道这个执念是什么,两人对此也不曾说明。
6.漫长的500年过去了,地底世界如果不算上大家变成幽灵,核心停止运行以及骨兄弟的情况,其实没什么太大变化,在大家以为各自还将继续以这样的方式生活下去时,许久没有动静的山口传来了声响,前去查看的flowery发现是一个人类,她为什么会在这里,她又将给地底带来什么样的故事/灾难?
(暂时就先说这么多吧,如果标题撞车了请务必提出,晚上会写出故事的第一部分,人物介绍将在每更新一话剧情后跟进,以上。啊对了,本人主要已B站更新为主,这里的更新不会同步,B站ID:月灬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