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树的底下
aliza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伤害我?我做错了什么?
aliza我只想和你们当朋友
smilealiza,你把他们当朋友看,他们却只把你当食物看
smile我这个做第二人格的
smile我看着就气呀
smile我就是你,你死了,我也死了
smile咱们的前世也是在这死去的
smile咱们的武器应该还在遗迹里头
smile咱们去找找吧
aliza不我不会重置的
aliza我知道你讨厌他们
aliza但是我很喜欢他们
aliza我是不会让你杀掉他们的
smile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smile你的精神能力还不足以压制我
smile夺走了主控权
smile咱们的前世是栽在这块
smile按下了重置
神秘人物aliza,你为什么要重置
你们猜猜他是谁呢?
我们下一话见

以后每话一张图